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企业见习活动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的专业认同感,1月3日上午,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组织2021级76位学生前往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参观学习,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产业园区、齐鲁激光科技馆等,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工作人员通过展厅向学生们展现了激光发展历史、激光先驱人物、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激光设备应用场景等主题内容,并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全方位地为同学展示了激光在医疗、军事、高端装备制造以及生活、生产中的具体应用。

通过此次企业见习活动,学生们对激光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新的方向、新的想法。

 

初审、编辑:修俊山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