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实践锻炼汇报及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1

1月11日上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教师实践锻炼汇报及经验分享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尹广超主持,教学督导、系室负责人以及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2022-2023学年学院共选派3位教师到中学、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李钊前往山东中科际联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践锻炼;孙美玲、刘晓娟先后赴柳泉中学进行教师教育实践锻炼。总结汇报会上,3位老师紧扣外出项目主题,围绕收获、感悟和如何提升教学效果、开展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建设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

尹广超充分肯定了3位教师在外出实践锻炼期间的收获。希望我院教师继续积极参与到外出进修助课及实践锻炼项目中去,开阔教育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能力,同时赋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推动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全面提高。

 

初审、编辑:曹佃丽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