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芳华铸师魂。1月12日下午,学院在15教314会议室为张静华、刘汉法2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院长孙玉萍主持。

 会议伊始,孙玉萍对两位老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两位老教师亲身经历了学校学院发展的艰辛历程,见证了物理学学科的建设发展,帮助年轻教师们实现了成长蜕变,把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最热爱的教育事业,希望两位老教师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青年教师的进步提供指导。

 张静华、刘汉法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他们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与会教师们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与两位老教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两位老教师的感谢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发扬两位老教师的无私奉献、严谨治学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王冰代表学院对张静华、刘汉法两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两位老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师者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她表达了对两位老教师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希望两位老师退休不退热、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好“五老”作用,继续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指导帮助年轻教师们成长进步。

 最后,学院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代表向两位老教师敬献鲜花,与会人员与两老教师合影留念。

初审:曹佃丽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谭树刚

终审:杨晨